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联系我们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盲人专栏 >> 文章正文
巫山20名盲人赴穗学按摩
来源:重庆日报 作者:佚名 添加时间:2006-10-13 9:51:42 选择字体大小:

  华龙网讯(日报通讯员覃昌年)近日,巫山县20名盲人启程到广州接受盲人按摩培训,培训结束后,将在当地实现就业。据悉,这是广东省对口支援巫山的项目之一。

  巫山县有2.3万残疾人,大多生活在农村,生活贫困。
 
 
 
在对口支援中,广东省残联对巫山县残疾人事业给予大力支持,每年拿出16万元资金用作残疾人培训。据悉,去年,广东省残联已为该县20名盲人进行了按摩培训,其中19人已在广东就业(其中1人因病返家)。

  据介绍,这批盲人到广东省培英学校接受半年免费培训,考试合格取得初级按摩师证后,即可在广州市安排就业,每月工资2000元左右。









Copyright©2003-2014 www.haili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香山红叶工作室 版权所有
建议使用环境:Windows分辨率1024x768 浏览器IE5.5以上版本
合作伙伴 广告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关于我们 浏览量: